什么节奏?费德勒2019年想回归红土 年底就做决定

2018-09-26 10:5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什么节奏?费德勒2019年想回归红土 年底就做决定

北京时间9月26日,费德勒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他正在考虑2019赛季回归红土赛场。

“红土正在考虑中,它并没有在计划外,我今年年底前会知道(到底打不打),我想提前做出决定,因为要提前积累、练习,甚至会影响到我12月份的训练计划。这显然是一件大事,如果你打红土,那就会改变一切。”

在费德勒的20个大满贯中,他只在2009年在法网拿到了一个红土大满贯冠军。在过去两年个赛季,尽管状态依然神勇,并拿下了3个大满贯,但每一年的红土赛季他都是直接跳过,然后空降草地。近期,他“高龄巅峰”的状态有所下滑,温网止步8强,美网则仅爆冷负米尔曼止步16强。重新考虑红土赛季,不知道是出于何种考虑。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