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五届天津市集体太极拳械大赛隆重开幕

2018-09-26 09:27 北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行云流水的太极拳、刚柔并济的功夫扇、变幻莫测的太极剑……2018年9月22日由主办方感恩福座有限公司—玉佛寺寝宫与承办方西青区武术协会举办的“迎中秋• 感恩杯”2018年第五届天津市集体太极拳械大赛在玉佛寺寝宫院内举行。

玉佛寺寝宫园内变成了一片太极的“海洋”,各参赛代表队精神饱满、队列整齐、动作协调,将太极拳(械)的均匀柔和、舒展大方、绵绵不断的特点表现得淋漓尽致。

各个参赛选手也凭借挥洒自如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举办旨在推广太极运动,促进市民身体素质提升外,对天津市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也起了很大的推动作用,希望通过本次展演活动,既发扬传统,又推进全民健身,让市民走出室内,多参与户外活动,喜欢上这种积极向上、健康乐观的运动方式。

举办此次太极拳比赛,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发扬中国武术精神并更好地调动市民健身的积极性,为广大太极拳爱好者搭建平台,更营造了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