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伦敦求见厄齐尔吃闭门羹 枪手主帅:恕不接待!

2018-09-26 15:3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勒夫伦敦求见厄齐尔吃闭门羹 枪手主帅:恕不接待!

在世界杯后,厄齐尔发表长文抨击德国足协,并宣布退出德国队。据《图片报》报道称,勒夫本周一试图在伦敦面见厄齐尔,但被阿森纳送上了一碗闭门羹!

本周一,勒夫飞赴伦敦参加FIFA颁奖典礼,德国领队比埃尔霍夫与他同行。比埃尔霍夫提前通知阿森纳,他和勒夫会在周一上午抵达伦敦,他们希望能够见到厄齐尔。但令人意外的是,勒夫和比埃尔霍夫被禁止进入阿森纳基地,这道命令来自于阿森纳主帅埃梅里。

无法进入训练基地,勒夫只能进了阿森纳的游客中心。在那里,勒夫见了德国籍球员莱诺和穆斯塔菲,并与默特萨克进餐。勒夫在阿森纳游客中心一共待了两个半小时,阿森纳队内只有厄齐尔这一名德国人没有现身。

《图片报》认为,阿森纳的做法是对德国足协的羞辱。通常情况下,俱乐部会欢迎国家队主帅的探访。而且阿森纳周一并没有安排封闭式训练,训练内容只是很普通的恢复性训练。

无缘得见厄齐尔,比埃尔霍夫很失望:“我们希望与厄齐尔对话,但必须要接受现实,他现在不想与我们对话。”《图片报》指出,德国足协短时间内,将不会再试图与厄齐尔沟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