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蔷武网创生涯最佳:没做太多 就是平时训练水平

2018-09-26 18: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王蔷武网创生涯最佳:没做太多 就是平时训练水平

9月26日,新金花一姐王蔷继续亚洲赛季的强势表现,她用7-5,6-2的比分力压澳大利亚的加芙里洛娃,首次打进武汉超五顶级赛的八强。赛后,王蔷第一时间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

首先,记者问她可否用双语来回答问题,王蔷调皮的给出了“no”的回答,这一反应也逗笑了全场观众。拿到本场比赛的胜利,王蔷便创造了自己在定级赛上的最佳战绩,面对赛前是如何制定战术取得胜利的问题,王蔷回复道:“其实并没有做太多,就是在场地上争取做好自己吧,把训练的东西打出来”。

从上周拿到广网冠军的王蔷已经连续8场不败,亚洲赛季16胜仅2负。这样傲然的战绩也让许多观众对她在武网的表现充满了期待,而王蔷却说道:“还是要做好自己,然后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比赛吧”。

采访的最后,王蔷接过主持人的话筒向现场观众表达了感谢,她说道:“大家好,今天打得很艰难,好在自己坚持了下来,非常感谢来到现场的大家一直不断的鼓励我,给我加油,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