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人祝福李宗伟快些好起来 林丹:健康最重要

2018-09-27 09:2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众人祝福李宗伟快些好起来 林丹:健康最重要

李宗伟9月21日被媒体报道患上鼻癌以来,羽毛球界纷纷向这位值得尊敬的老大哥献上祝福。林丹、陶菲克、皮特-盖德等巨星分别以不同方式表达了对李宗伟病情的关心和关切,其中林丹就曾表示,他希望李宗伟能尽快好起来,什么时候重返赛场不重要,重要的是身体能尽快恢复健康。

从2004年起就和李宗伟共创许多经典战役的林丹,在得知李宗伟患癌的消息后,已第一时间向大马一哥发出了短信问候。林丹还公开表示:“身体健康是第一位的,什么时候重返赛场都不重要,首先祝愿宗伟能尽快恢复身体。”

印尼一代名将陶菲克在社交媒体上写到:“亲爱的李宗伟,希望你一天比一天要更好,特向你送去祝福,希望你很快好起来。”两人一向关系不错,算是好兄弟。

丹麦名宿彼特-盖德同样在社交平台上写道:“希望早日康復,我的朋友李宗伟。”

目前男单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麦球星安赛龙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昨天听到一个让大家都非常难过的消息,很多时候,对运动员来说,有的人,是隔网相对的对手,更是值得晚辈学习的前辈。李宗伟,伟大的运动员,优秀的前辈,希望你能快点儿恢复。”

李宗伟之前的马来西亚男单一哥、2003年全英公开赛冠军哈菲兹也写道:“14年前你是我的室友、我的好朋友,我的好战友。衷心祝福你尽快恢复健康,希望你快点好起来我的好兄弟。”

李宗伟因病暂离赛场前的最后一场对手、日本新星桃田贤斗向媒体表示:“能和他(指宗伟)比赛对我来说很有意义,我希望他早日治疗好伤病、再回到赛场,有机会还是很希望能够和他再打比赛。”桃田贤斗在今年的印尼公开赛半决赛中,击败了李宗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慎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