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坂娜奥米将亮相中网 郑赛赛收获正赛外卡

2018-09-27 09:4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坂娜奥米将亮相中网 郑赛赛收获正赛外卡

9月26日,2018中网组委会官宣,给予中国球员郑赛赛单打外卡,今年中王蔷、郑赛赛将和张帅一起出战今年中网女单正赛。而如今风头正劲的日本名将大坂娜奥米也确认出战中网。

受到伤病的影响,郑赛赛在去年美网之后就没有参加比赛,年终排名掉到了97位。错过了今年澳网之后,赛赛今年三月份才开始在挑战赛中复出,仅仅用了一个月,就在郑州和泉州挑战赛背靠背夺冠,随后又在安宁打入决赛,取得了挑战赛14连胜。如今的世界排名已经回升到了68位,仅次于王蔷和张帅,成为中国金花中排名第三高的选手,所以能够拿到这张外卡也是实至名归。

临近赛期,各路高手已陆续抵达北京。结束拉沃尔杯的比赛,小兹维列夫已于今天上午抵达北京。而因感染病毒错过武网的大坂娜奥米也已经确认,将参加中网的争夺,新晋美网冠军将于28日中午在中网举行赛前发布会。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王怡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