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兹维列夫结缘中网四年冲击冠军

2018-09-27 09:56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兹维列夫结缘中网四年冲击冠军

男子网坛新势力德国新锐小兹维列夫,昨天赶到中网赛场进行了训练。在北京凉爽的空气里,小兹维列夫的手感不错,训练起来有板有眼。

继去年之后,小兹维列夫开启了他的第四次中网之旅。1997年出生的兹维列夫,成长速度惊人,在网坛高龄化的今天异军突起,用飞速的进步证明了自己。

拥有十五年底蕴的中网也见证了这位新星的冉冉升起。2015年是小兹维列夫首次征战中网,这一年即使是刚转入职业网坛不久的他也闯进TOP100,2016年更是进入TOP30并且晋级中网八强。一年后,这股德国新生力量势头更猛晋级了中网半决赛。今年是他与中网结缘的第四个年头,他已经成为了冠军的有力冲击者。

小兹维列夫的训练,吸引了不少粉丝聚集在训练场外。据悉,中网在官网票务专区(tickets.chinaopen.com)面向会员开始了专享票务预售,小兹维列夫中网专属粉丝团也已正式上线,球迷可以通过注册赢家汇会员加入粉丝团,在中网赛期参加专属球迷活动,与小兹维列夫“私约”。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褚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