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博会规模创历史新高 十七华首秀夺尽眼球

2018-09-27 10:33 光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冬博会规模创历史新高丨十七华首秀夺尽眼球

2018年冬博会于9月2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举办冬博会是北京申奥成功时对国际社会作出的庄严承诺,自2016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冬博会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参展商最多、知名度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国际冰雪运动盛会。此次冬博会融合8大展示板块、主论坛+平行论坛、专业推介、冰雪体验等丰富形式,通过逾30000平方米超大规模展览区和20余个主论坛及平行论坛,吸引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数百个知名品牌、机构与数万业界大佬参与,创下了历史规模之最。

作为中国冰雪产业领军企业,十七华集团全程参与了此次盛会,通过举办“十七华集团四季冰雪市场战略发布会”,将自己的战略规划、专利产品、先进经验、分享推介给大家,让世界见识到中国四季冰雪行业领军品牌不一样的“冰雪力量”。

四季冰雪 领导品牌

作为十七华集团旗下品牌,17滑以四季冰雪场为主要载体,致力于提供前期调研、市场策划、项目规划、施工监理、运营管理、教练培训和推广传播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面向全球输出四季冰雪产品、四季冰雪场以及冰雪运动和文化,目前已在全国建成数十家旱雪场所,并开创性地举办了全国性滑雪赛事和活动,确立了中国四季冰雪第一品牌的地位。

17滑旗下众多实体项目中,最具代表性的是位于北京市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内的17滑四季滑雪场,雪场占地2万平方米,其中雪道面积1.68万平方米,雪道流线呈“L”型分布。包含大众、专业和教学三大板块。各种不同功能的雪道共计19条雪道,日接待能力接近3000人次,是目前亚洲占地面积最大,雪道种类最多,设施最完备的城市室外四季滑雪场。

四款产品 强势出炉

此次发布会带来的四款新型产品,十七华集团皆拥有独立知识产权与专利。其中包含两款新型旱雪产品:17℃雪-金针菇外型系列(中国新型专利技术)和17℃雪-四季雪毯系列(德国专利技术);一款新型仿真冰产品17℃冰-“液态”仿真冰系列;以及十七华独立研发的冰雪社交app——潮派。

现场有17℃雪和17℃冰产品实物,不仅可以欣赏触摸,还可以上去亲身体验,因此吸引了不少人驻足参与。

17℃雪-金针菇外型系列是我国自主研发的新型旱雪技术,区别于旱雪行业的梳子型旱雪和刷子型旱雪,金针菇型旱雪在润滑度、安全性、逼真度、便捷性、持久性和普适性等方面皆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并已成熟应用于亚洲最大的城市室外滑雪场—17滑四季滑雪场(北京奥森)等国内外数十家滑雪场。

17℃雪-四季雪毯系列为业界润滑度最高、普适性最广、安装拆卸最便捷的雪毯之一,进入国内市场前,该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欧美各国多家著名滑雪场。

17℃冰是利用高分子复合材料现场浇筑固化成的“冰”,无缝无痕,摩擦系数低至0.04,性能媲美真冰,可定期物理恢复至新始状态,无限反复使用。17°冰的推出,标志着十七华集团在四季冰雪运动领域实现完整布局。

作为新上线的冰雪类社交app,潮派旨在构建互联互通的移动互联网业务平台,提供在线购票、教练课程预约等功能,为滑雪、滑冰爱好者购票提供方便。同时,为雪场,教练,滑雪爱好者打造一个创新的互动社区。

合作签约 战略共赢

发布会上,十七华集团分别与邯郸市复兴区政府、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分会、华控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现场进行了签约仪式。

其中,由十七华集团和邯郸市复兴区政府共同规划投建的项目之一——邯郸大型四季冰雪运动主题公园,是十七华集团在华北地区的重要战略布局之一,是17滑四季滑雪场在北方地区最大的输出项目。该项目已于2018年上半年完成市场调研和前期规划。项目落成后,将成为华北地区乃至全国最大的四季冰雪综合体项目,不仅能改善邯郸市旅游现状、促进邯郸市城市转型,还将对河北乃至整个华北地区的冰雪运动产业产生巨大辐射和影响,对大区域内冰雪产业布局和促进区域协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在诸多政策、机遇、市场等有利因素下,冰雪行业俨然成为当下发展风口。越来越多的政府、机构、企业与十七华集团进行战略合作,是对冰雪产业前景的敏锐把握,更是对集团强大实力的认可。目前,十七华集团正在积极寻求合作伙伴,根据全国战略规划,至2022年北京冬奥会前,十七华集团计划在全国招募1000名重量级合伙人,创建10000家冰雪场馆,为推动我国冰雪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输出使命 斩获大奖

冬博会期间,十七华集团董事长李明勇先生受冬奥会组委会邀请,参加《如何更好地运用社会力量开展青少年冰雪人才储备》为主题的圆桌会议,并发表精彩演讲,全面阐述了集团针对冰雪进校园的“七个一”工程,旨在帮助青少年全季节接触滑雪的体系,获得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9月20日下午,第三届WS TOPS冬季运动奖评选在国家会议中心启幕,包括中国滑雪场TOP30、中国滑雪场TOP10、中国滑冰俱乐部TOP10、中国滑雪俱乐部TOP10等诸多奖项一一揭晓。

作为冰雪行业的后来者,开放仅一年的17滑四季滑雪场(北京奥森)凭借全国独一无二的场地和硬件设施,以及在中小学生上雪冰、全国青少年滑雪挑战赛赛、全民公益滑雪等活动中的积极践行,成为推动“三亿人上冰雪”的一支不容忽视的力量,以此优异的表现荣获“最佳雪场四季运营”奖,成为该奖项唯一的获奖者。

2018冬博会上,十七华集团展位以简约大气的展现形式以及颇具体验感的设计元素,成为冬博会中一道亮眼的风景线,荣膺本届冬博会“优秀展示奖”。

为期四天的亮相,十七华集团展位现场门庭若市,熙熙攘攘,参观者络绎不绝,既有传统冰雪行业的从业者,也有四季冰雪运动的开拓者,其中不乏来自世界各国冰雪行业翘楚,集团领导与每位到访者进行深入交流,大家相互学习,收获颇丰。经过此次盛会,十七华集团将继续引领我国冰雪产业的发展,铿锵前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