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运动圈层 战马、嘶奔持续助力路跑爱好者

2018-09-27 11:47 华奥星空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深耕运动圈层 战马、嘶奔持续助力路跑爱好者

摇滚都江堰,激情马拉松。上周,集音乐、摇滚、时尚、马拉松于一体——2018成都摇滚马拉松,在成都都江堰正式完赛收官,当天国内外共计12000余位马拉松爱好者欢聚都江堰,在音乐和美景中感受着摇滚马拉松的独特魅力。跑道CLUB联合战马,也在现场为跑友们倾情助力。

相对于传统马拉松赛事,摇滚马拉松则更加前卫与时尚,因此音乐DJ是摇滚马拉松不可或缺的元素。本届2018成都摇滚马拉松赛道全程21.0975km,包括主舞台在内,全程共有8个音乐加油站,几乎每隔2——3km就有一个,让你奔跑的每一步都能踩着摇滚乐的节拍。

在奔跑中追逐梦想,在音乐中释放青春。360度无死角原汁原味的美式摇滚乐,配合着马拉松爱好者对奔跑的执着信念,是本次成都摇滚马拉松为跑者们的送上的能量大礼,同时也传达着战马作为2018成都摇滚马拉松的赞助商,对运动爱好者追梦终如一的支持态度。

近年来,战马通过与跑道CLUB的合作,在运动圈层可谓大展拳脚,从给予路跑爱好者以能量助力,到频频以“能量助力者”身份在各大赛事上现身,这些都足以说明战马作为一款能量饮料,正在用自己最擅长的方式与那些热爱运动的人进行沟通。

能量加持路跑领域,倾力打造路跑联盟

早在2017年年底,战马就开始致力于为跑者提供优质的能量补给,希望陪伴大家一起参与更多有意义的比赛,从而成立了战马路跑联盟,旨在与更多热爱跑步的人一起开启#嘶奔#之旅。

此外战马还在通过跑道CLUB平台,为全国十余个城市为几百个跑团提供能量补给,建立战马专属跑步训练营,为跑友们提供专为跑步定制的训练课程!

联合体能训练机构 为跑者提供跑步训练

今年,在原有战马路跑联盟的基础上,战马更是联合了专业体能训练机构,定期为跑者们提供专业的跑步训练服务,如跑马前的体能适应训练,以及赛后的拉伸恢复服务等。用这种训练服务作为能量关怀,让越来越多的跑友们以最佳的身体状态完成马拉松赛事!

助力南京马拉松,跑在古都金陵

当然,既然作为“运动好拍档”,战马在赞助马拉松赛事的这条路上,绝对可以称得上是“能量满满从未止步”。成都摇滚马拉松刚刚收官,紧接着又迎来了由战马赞助的2018南京国际马拉松赛事。

同样作为2018年南京国际马拉松赛事的官方指定能量饮料,战马与跑道CLUB将于11月4日在金陵古都——南京与大家能量相见,并一如既往的用能量陪伴南马选手们燃情开跑!,点燃热爱,逐梦青春,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现在,带着心中那份执着与热情,肆意去奔跑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