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斯诺克中国赛 丁俊晖遗憾未给女儿送上冠军礼物

2018-09-28 09:14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丁俊晖遗憾未给女儿送上冠军礼物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在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第三比赛日中,“中国斯诺克一哥”丁俊晖发挥不佳,以4比5负于“00后”球员小将袁思俊,只打了资格赛和第一轮就遗憾止步,未能实现给出生不久的女儿带去一座冠军奖杯的愿望。

这次比赛,丁俊晖本是带着“任务”而来,自从女儿在8月初出生后,这已经是丁俊晖参加的第三站大型比赛了,升级为奶爸的丁俊晖始终想用一座冠军奖杯作为最好和最特殊的礼物送给女儿。女儿出生时,丁俊晖正在玉山征战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结果大喜过望的他有些心不在焉,有些着急回家的丁俊晖在第二轮就爆冷输球。不久前的上海大师赛,丁俊晖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四强,却在半决赛里不敌霍金斯,距离同奥沙利文会师决赛仅有一步之遥,但他总体表现不错。

斯诺克中锦赛是有了闺女后的第三站赛事,依然是主场作战,丁俊晖自然是奔着冠军而去的,“我是为了给孩子赚奶粉钱,顺便想送她一个冠军。”丁俊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如此表示。赛前,丁俊晖还特意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了一张写着“千金·冠军”的照片,显得非常开心,既表达了对女儿的思念之情,又表明了自己在事业上的追求。不过虽然未能如愿,但丁俊晖机会颇多,仅在10月份,就有四站斯诺克排名赛,其中还包括在中国举行的国际锦标赛,或许就在下月,丁俊晖就会达成为女儿送出冠军礼物的愿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