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易昺获外卡将首次亮相中网男单正赛

2018-09-28 09:27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吴易昺获外卡将首次亮相男单正赛

 2018年中网第一张男单外卡昨天发给18岁的中国希望之星吴易昺,他将首次亮相中网男单正赛。

在去年美网青少年组比赛中,吴易昺获得了单双打双料冠军,成为中国网球史上获得男子大满贯的第一人。今年全面转入职业后,吴易昺在雅加达亚运会上打入决赛,成为时隔24年后又一位打入亚运会男单决赛的中国选手。日前,吴易昺的世界排名达到生涯新高的第299位。

吴易昺曾一直受到伤病困扰,去年此时他因为参赛过密,已经有一些不好的感觉。但因为伤病没有彻底爆发,吴易昺还坚持前往ATP伦敦总决赛,当球星的陪练,却因此落下了腰伤和肩伤。他的妈妈曾心疼地透露,孩子在飞往伦敦的班机上就疼得不行,很是受罪。

从吴易昺在今年亚运会和成都站的表现看,他的身体素质有所提升,力量更强了,伤病也好了。这次拿到外卡,吴易昺将首次出现在中网正赛中。张择曾经在这里打进个人第一个巡回赛八强,吴易昺能否再有突破,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褚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