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蔷晋级武汉公开赛四强 状态爆棚拦不住

2018-09-28 09:28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王蔷状态爆棚拦不住

 正在武汉参加WTA超五赛的中国女子排名第一选手王蔷昨天继续实现突破,她以6比3和6比1击败奥运冠军普伊格后,历史性地打入超五赛四强。这也是她在今年温网后取得的第20场胜利,巡回赛的九连胜。

昨天与普伊格对战的王蔷,显得非常自信。即使在首盘4比0领先又被对手拿了3局后,她也没有失去节奏。赛后王蔷表示,其实从技术方面,这几年经过提高已经和高手差不太多,更主要的是越来越自信了。“就是在场地上越来越相信自己。”王蔷说。

在武汉,王蔷先前击败了前世界第一普利斯科娃。谈到面对高排位球员心态的变化,她说:“赢就赢在不再像以前那样想那么多了,就把她当成一个对手,然后正常去对待这场比赛。如果赛前想太多的话,反而会给自己更大的压力。”近期的火爆表现也让王蔷的粉丝们对她在中网取得佳绩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 褚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