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赛穆雷再负沃达斯科无缘四强 澳洲小将晋级

2018-09-29 09:0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深圳赛穆雷再负沃达斯科无缘四强 澳洲小将晋级

9月29日,ATP'250深圳赛结束男单1/4决赛的争夺。持外卡参赛的前赛会冠军穆雷继美网次轮后背靠背输给西班牙老将沃达斯科,继而止步八强无缘半决赛。沃达斯科将两人交战纪录追成3-13,与资格赛选手西冈良人会师。

沃达斯科用两个6-4的比分将穆雷挡在深圳半决赛门外,这也是美网次轮之后沃达斯科背靠背战胜穆雷。穆雷开场不久浪费掉制造破发机会,沃达斯科率先打破僵局,紧接着又被穆雷回破。双方战至4-4,沃达斯科兑现了关键的破发。

次盘沃达斯科早早建立起3-1的领先优势,并将分差延续到盘末。沃达斯科轰出11个ace球的同时一发仅丢5分,他总共打出36个制胜分,其中14个来自其正手。沃达斯科上一次打进硬地巡回赛四强还是2017年的斯德哥尔摩,他将在半决赛里对阵日本资格赛选手西冈良人。西冈良人用7-6(2),6-2的比分战胜英国人诺雷,职业生涯里仅第2次打进巡回赛半决赛。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年仅19岁的澳洲小将德米诺用6-3,7-6(7)的比分战胜赛会4号种子祖姆胡。德米诺一度在次盘挥霍掉4-0的领先优势,次盘抢七里祖姆胡1-5落后的情况下连赢5分,但最终还是浪费掉盘点。德米诺拿下了最后的3分。

世界排名第40位的德米诺将与法国双打好手艾伯特争夺决赛入场券。艾伯特用6-7(6),7-6(1),6-4的比分逆转淘汰了西班牙的拉莫斯-维尼奥拉斯。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