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网球公开赛:穆雷不敌沃达斯科止步八强

2018-09-29 09:54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深网:穆雷不敌沃达斯科止步八强

28日,深圳网球公开赛展开四分之一决赛争夺,英国名将穆雷以两个4:6不敌西班牙老将沃达斯科,无缘四强。

此战之前,在相互交锋中穆雷拥有13胜2负的绝对优势,但最近一次交手中穆雷在今年美网曾经输给对手。首盘比赛,前两局双方各自保发,之后互相破发战至2:2。此后双方各自保发,比分来到4:4。第九局,沃达斯科关键分敢于出手,破掉穆雷的发球局。西班牙人稳稳拿下发球胜盘局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穆雷状态仍然未能改善,在第四局被破发,沃达斯科牢牢守住优势,最终以6:4再胜一盘。

沃达斯科将在半决赛中对阵日本选手西冈良仁,后者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直落两盘击败了英国选手诺里。半决赛的另一场对决将在澳大利亚选手德米纳尔和法国选手赫伯特之间展开。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王浩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