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世界杯朱雨玲丁宁均4-0横扫对手 携手进8强

2018-09-29 14:18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势不可挡!世界杯朱雨玲丁宁均4-0横扫 携手进8强

2018年女乒世界杯在成都继续进行,1/8决赛卫冕冠军朱雨玲和大满贯得主丁宁,分别以4-0的绝对优势横扫瑞典的艾克霍尔姆以及奥地利选手刘佳,携手跻身八强。

作为卫冕冠军和头号种子,朱雨玲直接进入16强淘汰赛,1/8决赛对阵瑞典的艾克霍尔姆,后者是以第一阶段小组第二身份晋级。面对艾克霍尔姆,朱雨玲优势明显。首局经过短暂的开场适应后,朱雨玲很快占据主动,中局阶段拉开分差,以11-8率先取胜。第二局朱雨玲完全控制局面,打的更加积极主动,开局就确立优势,以11-5再下一城。

第三局朱雨玲更加势不可挡,上来就以6-1的大比分领先。尽管此后失误稍多,被艾克霍尔姆追上几分,但朱雨玲还是以11-7拿下该局3-0领先。第四局朱雨玲乘胜追击,一路大比分领先,以11-5结束战斗,总比分4-0横扫获胜闯入八强。1/4决赛,朱雨玲的对手将是奥地利的波尔卡诺娃,后者也是总比分4-0横扫罗马尼亚的萨马拉,四局比分为11-9、11-8、11-9和11-6。

丁宁1/8决赛的对手是奥地利的刘佳,首局丁宁进入状态很快,前三板就占据绝对上风,以11-7先拔头筹。第二局丁宁在前半段领先的情况下,后半程失误稍多被对手一度9-8反超。关键时刻丁宁还是顶住刘佳的对手,连得3分以11-9再下一城。

第三局丁宁彻底打开局面,很快甩开刘佳的纠缠,进入中局后确立优势,以11-4获胜3-0领先。第四局前半段双方比分紧咬,6平后丁宁逐渐压制住刘佳,拉开比分以11-7锁定胜局,最终总比分4-0横扫获胜,与朱雨玲一起打进八强。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