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河北衡水马拉松行业发展论坛隆重举行

2018-09-29 13:18 华奥星空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28日,由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衡水市体育局承办,北京云之国传媒有限公司运营实施的“首届衡水国际马拉松行业发展论坛”在衡水市隆重举行,中共衡水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吕志成、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崔海霞及人民体育总经理游海滨、中华网副总裁陈同兴、中国体育报主编曹彧、人民网运营总监王月、特步(中国)有限公司体育营销中心副总监张炜、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奎章等领导、嘉宾参加了本次论坛,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著名主持人沙桐主持人主持了本次论坛。

首届衡水国际马拉松行业发展论坛旨在集聚行业智慧,直面发展难题,为融合发展的理论研究、政策机制和实践发展提供合作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是为即将开跑的第七届水湖国际马拉松赛进行令人瞩目的热身。2018 河北•衡水马拉松行业发展论坛”在这一关键时期召开,将开启 “马拉松赛不仅是一场马拉松”的全新运营模式,为我国马拉松产业更加多元化、全面化的发展建言献策,故本次论坛将马拉松赛事举办者、产业研究者、开发者、管理者、相关媒体以及马拉松运动爱好者等相关人士聚集到一起,共同就马拉松活动带来的一系列效应进行研讨,展望我国马拉松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同时,也将有针对性的从专业角度为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产业升级进行探索;从商业角度分析如何以衡水为核心打造马拉松泛周边产业发展;从传播角度将“衡马”打造成具备国际化标准且具有全国带动性的马拉松行业发展体育盛事。

本次论坛在中共衡水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吕志成的精彩致辞中拉开了帷幕,吕市长主要从从衡水市如何将本地文化特色与“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7年积累的社会影响力相结合、如何创造出具有自身特色的文化、体育、旅游相融合的全新产品等角度对本次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与分析;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崔海霞、北京大学中国体育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心主任何文义、中国体育报主编曹彧、《跑者》杂志主编陈明就大健康产业系统工程及全民健身计划与参会人员作了精彩分享,领导与嘉宾的踊跃发言,马拉松世界冠军孙英杰还在现场教授跑步运动的技巧。致使本次论坛干货十足,赢得了台下一片片掌声。

首届衡水国际马拉松行业发展论坛以“全产业链下的未来”为主题,主要以“体育赛事与城市文化旅游发展新生态”、“马拉松在大健康产业范畴的先导价值” 、“马拉松产业走向何方”三个重要论题组成,每一个议题都十分接地气,充分保证了未来实施的可操控性,是为数不多的具有鲜明特色的马拉松赛事论坛,这也为下一届论坛奠定了良好的开端与基础,可谓精彩纷呈,活力十足。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