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之王四季滑雪吸引百万南方客群参与冰雪

2018-09-29 10:33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奥运十年话冬奥,雪山之王四季滑雪吸引百万南方客群参与冰雪

北京奥运十周年,再迎2022冬奥会

2018年8月8日,是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十周年纪念日。十年来,北京2008奥运会对国民经济、全民健身及日常生活带来的影响仍在继续。回望北京奥运,喜迎2022北京-张家口冬奥会,国家提出“三亿人参与冰雪”的宏伟愿景,为中国冰雪运动的普及与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

滑雪运动普及困难 仿真雪应用得到认可

我国冬季运动“冰强雪弱”的现状,一直困扰着滑雪运动领域的专业人士。滑雪运动受季节与地域的限制,很难“走出去”。滑雪场大多在北方,室内滑雪场投资巨大,广大的中国南方城市甚至从未见过雪,对滑雪运动和冬奥会几乎“零认知”。

目前产业内的专业人士都在为切实实现“北雪南移”和滑雪运动普及工作绞尽脑汁,在各种办法中,有一位年轻的创业者提出的解决方案让很多专家以及行业领袖感到眼前一亮。

曾获2017年鸟巢冰雪双创大赛“最具创新奖”的八五后创业新星“饶柳”的创业项目——中国四季滑雪品牌“雪山之王”,继成功打造了3年22场全国首个四季举办、南北巡回,引爆城市话题的“雪山之王街头滑雪赛“之后,总结经验,整合资源,于2018年联合万达、万科、龙湖、凯德、红星、中粮、新城控股等国内多家知名商业地产集团,在全国隆重推出“雪山之王”仿真雪室内冰雪乐园,将冬奥知识、冰雪运动普及带进人群中,尤其受到青少年儿童的喜爱,极大的降低了孩子们了解和体验滑雪娱乐的门槛及成本。

“雪山之王”持有国际独家仿真雪发明专利,可不受季节温度、地域场地限制,突破了冬季户外雪季时间短、地域偏、气温寒冷的痛点,实现了滑雪娱乐的四季、南北全国普及。今年暑期首推落地20余场,截止7月底,“雪山之王”打造的冰雪话题传播覆盖全国10余个城市,先后让北京、天津、重庆、昆明、桂林、曲靖、南宁、成都、泸州、晋江、福清等城市的近百万少年获得滑雪运动知识信息,线下吸引近48万人次进行堆雪人、滑雪圈、穿戴滑雪装备、学习滑雪基础知识等独特的冬季运动娱乐体验,并通过城市媒体矩阵的传播让冰雪运动普及知识直接覆盖8000万人次以上,全面助力“北雪南移”“三亿人参与冰雪”目标的推进。位于苏州龙湖天街的“雪山之王冰雪乐园”更是成为知名综艺节目《奔跑吧》的取景地,一跃成为年轻人争相打卡的的网红地标。

据记者了解,雪山之王独家专利仿真雪技术经过3年海外研发检验,形态逼真像雪,性状稳定,除纯水外,无任何化学挥发物质,安全无毒,环保洁净,自带杀菌消毒功能,可运用于玩雪娱乐,滑雪体验,玩具制作等领域。已通过全球领先的国际SGS(瑞士通用公证行)、ST、欧洲EN71-1,2,3等儿童玩具安全认证,并获得多项国际创新技术大奖。“雪山之王仿真雪乐园”首次亮相于2017年9月10日北京(国际)冬季运动博览会,北京市长、北京冬奥会执行主席陈吉宁先生在展会现场亲临展区,高度肯定该项目,并称赞“雪山之王仿真雪是四季滑雪培训、娱乐的升级产品,可以大力推广”。2018年9月19日第二届北京(国际)冬季运动博览会,北京市委书记、北京2022年冬奥会及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主席蔡奇莅临雪山之王展区,现场观看了滑雪教练在仿真雪滑道上指导儿童体验滑雪,对雪山之王四季冰雪普及的模式表示认可。冬博会期间雪山之王仿真雪应用获得人民网、央视、北京卫视、日本NHK等众多媒体报道及关注。

优秀解决方案源于热爱及跨界整合能力

“雪山之王“创始人饶柳女士告诉记者,因为喜爱滑雪而从地产行业跨界进入滑雪产业,选择了一条跨界创新的创业之路,两年来得到了非常多行业内外的支持。滑雪产业想要发展,扩大认知及群众基础在现阶段非常重要,作为深耕地产行业多年的从业者,积累了丰富的城市空间及多样化消费群体资源,饶柳希望可以通过”雪山之王“这个品牌旗下的仿真雪乐园、儿童滑雪认知培养、专业滑雪场儿童滑雪公园、顶级滑雪赛事等产品,形成集体验、普及、获客、导流、培养为一体的滑雪人群基数扩大的整体解决方案。为滑雪产业内的专业机构、滑雪场、运动队、赛事品牌寻找输送更多新兴用户,让滑雪运动从小众走向大众,让更多人感受滑雪运动及冬季运动的魅力。

通过“雪山之王仿真雪乐园”的项目投入市场后的良好反应,我们充分感受到广大南方群众对于冬季运动的热爱和兴趣,也希望此类项目多多益善,更多人能够用实际运动为2022冬奥会助威呐喊。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