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维托娃止步中网揭幕战 时隔三年再度一轮游

2018-09-30 09:21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科维托娃止步中网揭幕战 时隔三年再度一轮游

29日是201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正赛开赛日,赛会5号种子、两届温网冠军科维托娃以2:6和1:6负于澳大利亚选手加芙里洛娃,时隔三年再次遭遇中网“一轮游”。

首个比赛日,北京天朗气清,蓝天白云与钻石球场交相辉映。捷克人科维托娃一出场便引来观众的热烈欢呼,人气颇高。

可惜这位高排位选手状态不佳,开场失误较多,很快失掉第一盘。次盘伊始,加芙里洛娃送出双误,捷克人的得分多以对手的失误为主。

冷风不断侵袭,揭幕之战更是冷上加冷。科维托娃全程总共狂赠对手39个非受迫性失误,有六次双发失误,看台上的科娃球迷不时掩面惊呼。

比赛接近尾声时场上出现僵持局面,两人你来我往,第七局最后一分久攻不下。最终,手感冰凉的科维托娃还是以大比分落败于澳大利亚人,爆冷出局,揭幕即谢幕之战。

科维托娃在赛前采访中曾表示:“在武汉我打得很艰苦,现在我到了这里,是不一样的环境,是另一次机会,希望可以打得更加出色。”至少在结果上看,她的希望无疑是落空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李婕睿 丁文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