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世界发声! 昆仑决荣登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

2018-10-02 11:5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美国东部时间2018年9月30日,昆仑决在万众瞩目中荣登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大屏,国际化进程更进一步!

纳斯达克大屏是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的纽约时代广场的标志性建筑物,位于全球人流量最高的广场商圈,一向是全球顶级品牌热衷的秀场,纳斯达克大屏更被誉为“世界第一屏”。近些年来,中国的优秀企业开始受邀登上纳斯达克巨幅屏,华为、百度、腾讯、阿里巴巴等巨头都曾争相出现在这世界第一屏之上,从这里把中国优秀品牌的声音传递给世界。昆仑决此次强势登陆纽约纳斯达克大屏,再一次把中国原创世界格斗赛事昆仑决展示到更多人面前。

2014年姜华创立昆仑决,创始之战登陆世界搏击之都曼谷,第一次向世界发声,迅速成为了中国体育产业的热门话题。通过昆仑决的擂台,泰拳王子播求、以及苏波邦、西提猜、奇斯辛柯等国际传奇巨星进入中国大众的视野。让昆仑决成为了“世界舞台,中国创造”的体育赛事经典案例。

从江苏卫视、央视、山东卫视到福克斯和ESPN,昆仑决版权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国体育版权输出的历史被改写,尚武精神影响着全球;除此之外,昆仑决以2000万影响指数上榜中国体育赛事排行榜,赛事影响力超越了中超CBA。昆仑决成立后近五年来的发展,直接代表着中国搏击产业的发展。

昆仑决运用创新思维,将IP与互联网、地产、旅游等周边产业深度跨界融合,打破了传统的体育赛事运营方式,形成了覆盖全国的专业搏击健身网络,从线上沉淀至线下,再通过线下不断夯实昆仑决“超级用户”体量,挖掘体育IP的最大价值,展开了对搏击市场的无边想象,实现了体育赛事从单一商业模式到产业化规模运作的升级。2018年9月,安徽铜陵《昆仑决·决胜密码》的成功落地,也使得“文体旅商宣”五位一体的可行性得到验证。

未来,昆仑决就像姜华所说“我一定要做文化出口,让中国武术通过昆仑决走向全世界,让世界像知道李小龙一样知道昆仑决的存在,让昆仑决成为站立格斗的代名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