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大师赛傅家俊3-4出局 张安达田鹏飞过首轮

2018-10-02 12:0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洲大师赛傅家俊3-4出局 张安达田鹏飞过首轮

10月2日,2018年斯诺克欧洲大师赛在比利时布鲁塞尔拉开帷幕,首日争夺六位中国球手出场,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3-4失利,张安达4-3获胜田鹏飞4-3赢下与李行的内战,袁思俊、张健康均1-4不敌对手。卫冕冠军特鲁姆普和比利时本土一哥布雷切尔,均成功打进正赛。

欧洲大师赛是本赛季第五站排名赛,中国军团共有包括傅家俊、梁文博和颜丙涛等在内的12人打进正赛,丁俊晖和奥沙利文缺席,刚刚获得中锦赛冠军的希金斯以及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均临阵退赛,新科中锦赛冠军塞尔比则赶场出战。欧洲大师赛到半决赛前,都是7局4胜的短局赛制。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面对爱尔兰老“磨王”奥布莱恩,在2-0和3-2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以3-4出局。张安达迎战瑞士球手尤森巴切,先后以2-0和3-2领先,被对手追至3平,不过决胜局还是把握住机会,一杆53分制胜4-3过关。

李行与田鹏飞进行内战,前三局李行取得2-1的领先,不过田鹏飞在第四局和第五局连续打出单杆112分和57分,实现3-2的反超。第六局李行一杆63分拿下,决胜局田鹏飞单杆67分胜出,总比分4-3闯过首轮关。

打进中锦赛八强的00后小将袁思俊,首轮挑战威尔士名将瑞恩-戴。第二局袁思俊打出一杆67分获胜,不过这也是他整场唯一的表现,最终1-4告负出局。张健康对阵汉密尔顿,也只拿下一局就以1-4不敌轰出单杆53分、54分和55分的对手。

卫冕冠军特鲁姆普的资格赛,被放在正赛期间进行,对手是此前拿到中锦赛八强的奥当纳。比赛中特鲁姆普手感极佳,打出单杆52分、76分和114分,连赢四局4-0横扫晋级。正赛首轮,特鲁姆普将迎战海菲尔德。

本土作战的布雷切尔,资格赛迎战丹尼-威尔斯。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布雷切尔后来居上,以4-2逆转获胜,第四局和第六局先后打出单杆97分和60分。正赛首轮,布雷切尔的对手是中国的罗弘昊。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