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吴易昺首轮救赛点惜败 中国男单全军覆没

2018-10-02 12: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网吴易昺首轮救赛点惜败 中国男单全军覆没

10月1日,ATP'500中网结束首个比赛日的角逐。男单正赛签表中唯一一位中国选手吴易昺夜场亮相,虽最后时刻一度挽救赛点反破对手的发球胜赛局,但最终仍以4-6,3-6的比分不敌突尼斯选手贾齐里,无缘次轮。贾齐里接下来将战2号种子小兹维列夫和西班牙选手巴蒂斯塔-阿古特之间的胜者。

吴易昺拿到成都和中网的外卡,两站都是首轮落败。年仅18岁的中国小将在北京迎战排名第61位的突尼斯老将贾齐里,双方此前从未交手过。

比赛伊始双方都各自保发,比分交替上升至2-2。第5局吴易昺发球局里遇到麻烦,中国小将连救两个破发点,仍难逃被破的结果。贾齐里随后将比分拉开至4-2上。吴易昺无法给对手发球制造实质性的威胁,贾齐里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盘末。首盘贾齐里拿到总共31个发球中的22分,吴易昺没有抢来任何一个破发点。

比赛进入到第2盘,吴易昺上来就将首个发球局拱手相让,贾齐里连破带保用2-0开盘。战至第5局,突尼斯人兑现该盘第2次破发,顺利将比分拉开至4-1上。第6局吴易昺在对手发球局30-0领先的情况下连续丢分,贾齐里巩固破发优势。吴易昺保住第7局迫使贾齐里进入发球胜赛局。突尼斯人打出全场第7个ace球,然而吴易昺仍奋勇化解了两个赛点,并最后时刻反破。中国小将将比分追成3-5,但接下来没能保住非保不可的发球局。贾齐里破发后将比分定格在6-3上。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