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盘6:0送大满贯冠军科贝尔出局 张帅:这场够吹一辈子

2018-10-05 09:28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网福地助金花绽放

历经三盘,张帅经受住了3号种子科贝尔的考验,并以决胜盘送蛋的方式送走大满贯冠军,继2016年后再度晋级中网八强。“送蛋赢大满贯冠军,感觉自己能吹一辈子。”张帅说。

从6比1、2比6和6比0的比分看,这场比赛的进程很有些起伏。张帅说,其实就是几个关键球的处理有问题,“我在第二盘开局时是有机会的,就是有一两个机会球没打好,而且第二盘送出几个双误。当你面对大满贯冠军,出现一到两次不该出现的错误,这盘就没了。我很高兴第三盘能发挥正常,顺利拿下了。”

能够在决胜盘零封以意志品质见长的科贝尔实在不容易,所以张帅赛后特别感慨:“我也是意志坚强的人,特点相近的球员碰在一起,就要看谁更勇敢,在特长上贯彻得更坚定。我很高兴,面对高手,依然保持了镇定,在今年的中网自己比之前做得好了一些。”

能够战胜大满贯冠军,张帅笑称能吹牛一辈子了,“之前就在中网战胜过世界第一,让我非常骄傲。今天赢了温网冠军,明天还要打美网冠军(大坂直美),只要打出好的状态,保持好的心态,全力发挥就好。”张帅说。

文/本报记者 褚鹏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