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蔷:体能遇到瓶颈 身体不能按照自己的想法去打

2018-10-06 22: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王蔷:体能遇到瓶颈 身体不能按照自己的想法去打

北京时间10月6日,中国网球公开赛半决赛开打,在中国金花王蔷对阵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的比赛中,沃兹连赢两盘结束了比赛。

在接连对阵进攻性选手后,沃兹是王蔷在中网遇到的第一个防守型选手,赛后王蔷在新闻发布会上坦诚自己的体能确实在接连对阵进攻型选手后遇到了瓶颈,尤其是昨天在与萨巴伦卡的比赛结束后,高强度的比赛给原本身体状态就没有到最好水平的王蔷带来了很大的冲击。导致王蔷在今天的比赛中身体僵硬,身体不能按照自己的想法去打。

而对阵世界上最好的防守型女子球员也让王蔷占不到便宜,“我的失误比较多,对手几乎没有失误。”越是面对没有失误的沃兹,王蔷就越着急得分:“和这种选手打,一味去打出制胜分,只会让自己失误更多。”王蔷表示自己很清楚沃兹的打法,所以也知道自己需要在场上更有进攻性一点,但今天自己在这方面并没有做好,并没有做好充足的准备。

赛后王蔷和沃兹来了一个长拥抱,有记者问到当时两人都说了什么,王蔷说自己恭喜了沃兹,沃兹说她打得很好,王蔷则对沃兹说自己需要一个拥抱。

虽然今晚输掉了比赛,但王蔷不仅创造了个人在中网的最好成绩,更是两次在亚洲赛季的比赛中打进半决赛,谈到这两个月的收获时王蔷表示最大的收获就是自信,这两个月自己打得不错,很惊喜也很意外,期待明年能有更好的表现。

昨天在对阵萨巴伦卡的比赛中,王蔷的教练上场进行指导后王蔷成功逆转了比分,在提到教练对自己的帮助时王蔷说自己是非常依赖别人的人,在职业赛场上就尤其依赖教练,很听教练的话,“如果我信任一个人,我会100%信任他。”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