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神迹重现!意甲未来巨星7连杀 去巴萨?他这么说

2018-10-08 14: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16年神迹重现!意甲未来巨星7连杀 去巴萨?他这么说

在本轮意甲联赛中,热那亚主场1-3被帕尔马逆转。但23岁的波兰中锋皮亚特克,却在连续第7场联赛中取得进球。在完成7连斩后,皮亚特克追平了维埃里昔日神迹!

皮亚特克的进球,看似轻松,实则颇具难度。开场第6分钟,拉佐维奇底线传中,皮亚特克遭到了四名防守球员的包夹。在这种情况下,皮亚特克仍然敏锐地捕捉到了皮球落点。波兰人冲向前点,他抢在中卫之前完成了头球射门。

皮亚特克的甩头射门力量不算太大,但恰好顶出了一个抛物线。皮球越过门将头顶飞向远角,补防的后卫也只能眼看着皮球从自己面前划过。皮球在击中门柱后弹入网窝,虽然客队门将赶紧将球捞出,但皮球已经整体越线。

在前7轮意甲中,皮亚特克场场破门打进9球。上一位能做到开赛后就七连斩的球员,是02/03赛季的维埃里。意甲最佳开局则属于94/95赛季的巴蒂斯图塔,阿根廷人在前11轮联赛中都有进球。

最近一段时间,皮亚特克与巴萨传出了绯闻,红蓝军团正在为苏亚雷斯寻找接班人。在赛前被问及此事时,皮亚特克显得相当淡定:“我听说了巴萨对我有意的事情,但我不敢相信。我尽量不去关注媒体报道,尤其是当媒体谈论我或者预言我未来时,我只考虑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