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上瘾!格子花式宣布二胎性别 C罗女友送祝福却挨骂

2018-10-08 15: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玩上瘾!格子花式宣布二胎性别 C罗女友送祝福却挨骂

在今夏宣布留守马竞时,格里兹曼拍了个电影,他用独特的方式明确了自己的未来。如今,格里兹曼又“花式官宣”二胎的性别,他选择了射门的方式!

在社交网络上,格里兹曼妻子艾丽卡放出了一则视频。在草地上,格里兹曼面前放着两个问号,这两个问号分别由蓝色和红色的气球组成。格里兹曼一脚命中靶心,蓝色气球飞向了天空,随后他就与妻子拥抱在了一切。在这次花式官宣中,蓝色气球代表着男孩,粉色气球则代表着女孩。

2016年4月,艾丽卡为格里兹曼生下了女儿米娅。如今,艾丽卡又要为格里兹曼生个男孩了。在社交网络上,C罗女友乔治娜祝福格里兹曼夫妇:“这个小伙子将会控制米娅未来的爱,并且掌控一切。我太开心了!!!”

乔治娜这番话,却使得她遭受了网友围攻,大批网友指责她性别歧视。“你是个女人,但却说这种话……”有人这样指责乔治娜。还有人说得更讽刺:“你的话中颇有点男子气概……”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