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正印9号爆发!7秒狂飙70米 2传2射造6-0屠杀

2018-10-08 15:2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德国正印9号爆发!7秒狂飙70米 2传2射造6-0屠杀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0时,德甲联赛第7轮,RB莱比锡主场6-0大胜纽伦堡,升至德甲积分榜第二位。德国国脚前锋维尔纳在本场比赛梅开二度,并且策动发起了另外两个进球,此外还有一次长途奔袭造点,可惜他亲自主罚的点球没进。

本场比赛莱比锡红牛占据绝对优势,控球率达到六成,全场射门18次,其中8次射正打进6球,而纽伦堡全场只有3次射门无一射正。开场仅仅3分钟,维尔纳在左边路带球后传中,纽伦堡球员解围不远,坎普尔禁区内抽射破门。第7分钟,又是维尔纳在左边路带球突破后下底传中,鲍尔森门前转身射门得分。

RB莱比锡早早就取得两球优势,完全掌控了接下来的比赛走势,而这两个进球都源于维尔纳的左路突破传中。第32分钟,RB莱比锡球员远射被挡出,维尔纳在禁区线上停球后抽射破门。第59分钟,鲍尔森左路传中被门将扑了一下,维尔纳门前补射得分梅开二度。这两个进球则体现出维尔纳在球场上的注意力非常集中,当队友发起进攻时,他随时都在观察等待并积极跑位,总能抢在对手之前拿到射门机会。

第62分钟维尔纳又上演了精彩一幕,当时RB莱比锡发起反击,维尔纳在后场拿球后一路狂奔70米,用速度甩开追防的多名纽伦堡球员,在突破到禁区后又从罗文和莱博尔德两人包夹中冲了进去,使得莱博尔德情急之下犯规,主裁判吹罚点球并把莱博尔德红牌罚下。可惜随后维尔纳亲自主罚的点球被扑出,错失了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

6-0大胜,这是RB莱比锡俱乐部历史上在德甲的最大比分胜利,而他们在本场获胜后积14分,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名德甲积分榜次席,仅落后领头羊多特蒙德3分。22岁的维尔纳是德国国脚,参加了今夏世界杯,也入选了最新一期的德国大名单。维尔纳过去得到过皇马、曼联、尤文、拜仁等豪门关注,随着老将戈麦斯退出国家队,维尔纳只要保持这样的出色状态,未来有望成为德国国家队主力中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