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乒球单打16强抽签 中日主力不同区或决赛PK

2018-10-09 09:4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青奥乒球单打16强抽签 中日主力不同区或决赛PK

北京时间10月9日,2018年第三届布宜诺斯艾利斯青奥会乒乓球比赛16强抽签结果出炉。女单方面头号种子平野美宇和2号种子孙颖莎分别在上下两个半区。王楚钦也成功抽进下半区,而男单头号种子张本智和在上半区。如果四名中日球员发挥顺利,将有望决战女单和男单决赛。

女单:孙颖莎首战朝鲜球员边松京

平野美宇16强战的对手,是意大利的劳伦蒂-贾米拉,随后八强战她或对阵捷克的布拉斯科娃以及俄罗斯的塔拉科娃。美国队的王艾米参加过今年的瑞典世乒赛,被网友誉为“华裔天才美少女”,这位出生于哈尔滨的小将有一双逆天的大长腿。新加坡的魏睿萱,今年8月底在中国台北青少年乒乓球公开赛上,曾1-3输给过张本智和的妹妹张本美和。

女单3/4区,波多黎各名将迪亚兹将在16强战中遭遇为阿塞拜疆效力的前中国球员宁静。中国香港李嘉宜,将与印度的卡马特-阿查纳争夺八强席位。孙颖莎的16强战对手是朝鲜的边松京,对手刚在小组赛中赢下平野美宇1局。如果孙颖莎能进八强,对手将是巴西的高桥-布鲁纳,与塞尔维亚的萨尔扬-萨维纳之间的胜者。

女单1/4区:

平野美宇(日本)VS 劳伦蒂-贾米拉(意大利)

布拉斯科娃(捷克)VS 塔拉科娃(俄罗斯)

女单2/4区

王艾米(美国)VS 魏睿萱(新加坡)

安娜-贾尼娜(波兰)VS 德里奥曼(罗马尼亚)

女单3/4区

迪亚兹(波多黎各)VS 宁静(阿塞拜疆)

李嘉宜(中国香港)VS 卡马特-阿查纳(印度)

女单4/4区

高桥-布鲁纳(巴西)VS 萨尔扬-萨维纳(塞尔维亚)

孙颖莎(中国) VS 边松京(朝鲜)

男单:王楚钦首轮战俄将

男单头号种子是日本的15岁小将张本智和,他16强战对印度的塔卡卡-马纳夫,八强战的对手将在意大利的穆蒂奥与罗马尼亚的克里斯蒂安之间产生。如果张本智和能顺利进四强,对手很可能是中国台北的新锐林昀儒。林昀儒17岁,他在8月的雅加达亚运会男团半决赛上战胜过中国队的王楚钦。赛前林昀儒很低调,在当到张本智和时,他曾说:“如果对决不会有特别期待,先前5、6年前对过一次,当时输给他。”

王楚钦进入3/4区,16强战将对阵俄罗斯的西多伦科,随后很可能会与瑞典名将莫尔加德争四强席位。如果王楚钦能进四强,半决赛的对手有可能是美国的卡奈克。

男单1/4区

张本智和(日本) VS 塔卡卡-马纳夫(印度)

穆蒂奥(意大利) VS 克里斯蒂安(罗马尼亚)

男单2/4区

西格罗普洛斯(希腊) VS 巴斯蒂安(法国)

波尔戈斯(智利) VS 林昀儒(中国台北)

男单3/4区

莫尔加德(瑞典) VS 阿布迪兹-阿齐兹(埃及)

西多伦科(俄罗斯) VS 王楚钦(中国)

男单4/4区

艾哈迈迪-阿明(伊朗)VS 冯耀恩(新加坡)

特奥多-罗吉勒赫(巴西)VS 卡奈克(美国)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慎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