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对小鹰斗殴大发雷霆:八角笼外永远是和平之地

2018-10-09 10:5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父亲对小鹰斗殴大发雷霆:八角笼外永远是和平之地

据英媒透露,小鹰卡哈比的父亲阿卜杜勒马纳普(Abdulmanap)对“鹰炮斗殴”事件极为愤怒,还声称回来要惩罚教训小鹰。阿卜杜勒马纳普表示:“我曾多次教育小鹰在八角笼擂台上要守规矩,八角笼之外永远是和平之地”。不过,当时鹰爸并未出席现场比赛,原因是签证未通过。

众所周知,鹰炮之间的积怨非常深,况且“臭名昭彰”的嘴炮康纳-麦格雷戈还在赛前不停地侮辱挑衅小鹰卡哈比团队。而自从今年4月嘴炮在纽约对小鹰的砸车事件开始,鹰炮之间的仇恨不断升级,直到站在UFC229的八角笼上一决雌雄。并且,这也足以诱使嘴炮时隔两年重回八角笼证明自己。毕竟去年和世界拳坛名宿梅威瑟的吸金对决后,嘴炮确实膨胀了。因此,在小鹰绞降嘴炮后跳出八角笼开始主宰了这场混乱恶劣的斗殴事件,结果导致小鹰的27连胜可能付水东流,轻量级金腰带和奖金被扣,其参与斗殴的三名弟弟全部被扣押。而嘴炮在八角笼里着实获得了一顿实锤。

而据《太阳报》采访报道称,作为UFC轻量级冠军小鹰的父亲兼教练阿卜杜勒马纳普,对儿子攻击嘴炮柔道教练狄龙-丹尼斯的打架事件感到不安,并且大发雷霆。

“我多次警告小鹰,说你在八角笼里面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想怎么打就怎么打,在八角笼外就必须住手。”显然鹰爸对儿子在拉斯维加斯容纳18000名观众的T-Mobile竞技场的愚蠢行为感到不满,“在八角笼外都是老百姓的区域,那里有儿童、妇女和陌生群众,是永远的和平之地。”

“八角笼外应该是一种和平的存在。我会非常认真地让小鹰向大家作出道歉。”

但是对此,却有网友戏称:“鹰爸这是支持在八角笼里斗殴,那就是对三兄弟实锤嘴炮的行为默许了吗?”

不过报道还称,鹰爸当时并未出席现场为儿子和嘴炮的史诗对决加油助威,由于赛前鹰爸的签证因为某些原因并未被美国通过,导致遗憾缺席。假如鹰爸当时在现场,这场混乱斗殴事件还会发生吗?这个谁也说不好吧,毕竟小鹰可是跳出八角笼去单挑嘴炮团队的。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