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鹰或被禁赛6月罚25万刀 "嘴炮"领钱走人暂未挨罚

2018-10-09 10:5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鹰或被禁赛6月罚25万刀

据美媒报道,内华达州体委会对UFC229鹰炮斗殴事件的处理还在继续。不过据UFC老板白大拿表示,小鹰卡哈比-努曼格莫多夫或面临4-6个月的禁赛以及接近25万美金的处罚。嘴炮康纳-麦格雷戈暂未受到处理,而对于其下一站安排,白大拿透露称自己还在琢磨中,并且很喜欢听听“夜魔”托尼-弗格森的想法。

嘴炮和小鹰在拉斯维加斯T-Mobile竞技场进行的UFC229赛后混战,已经受到美国内华达州体委会和警察局的处理。据美媒《TMZ》报道,目前,内华达州体委会正在调查和讨论这次斗殴事件,并且还扣押了小鹰卡哈比的200万美元奖金,至于这200万美金会不会全部被充公,UFC老板白大拿表示:“他们体委会还在讨论如何处置这笔巨额奖金,但是我觉得他们不应该扣押小鹰的奖金。不过小鹰肯定是会被罚款的,但按相关规定,这次罚款应该是25万美金,而不是200万美金”。

“小鹰肯定会被停赛,并且或许会被禁赛4-6个月”白大拿采访时说道。

如果已经豪取UFC27连胜的轻量级冠军得主被禁赛这么久,UFC老板会考虑避开内华达州体委会的禁赛处罚,直接安排去美国境外作战吗?答案显然不会。白大拿明确表示,UFC不会这么做,不管内华达州体委会的处罚结果是什么,都会全部支持。

不过同样参与斗殴事件的嘴炮,目前并没有受到内华达州体委会的处理,而且在赛后还顺利领走了属于自己的奖金。时隔两年回归八角笼后的嘴炮被外界给予了很大期待,虽然这场鹰炮史诗对决被绞降,还意外地的获得一顿实锤,但是并不影响他在UFC接下来的战斗。白大拿对此表示:“嘴炮下一站和谁打,我现在还在琢磨中,不过我很喜欢听听托尼的想法”。

假如嘴炮下一站与夜魔托尼老师相约在八角笼,那么这场比赛会成为UFC中的下一个顶级PPV吗?毕竟鹰炮之战的PPV有超过200万次的付费观看。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