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质疑拜仁:是否部分球员权利过大 威胁主帅权威?

2018-10-09 14: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德媒质疑拜仁:是否部分球员权利过大 威胁主帅权威?

拜仁慕尼黑最近战绩不佳,队内许多矛盾也爆发出来。近日《图片报》发文质疑:部分拜仁球员的权利是否过大,威胁到了主教练的权威。

《图片报》用里贝里举例来说明问题,在安切洛蒂担任主教练时,里贝里曾向赫内斯抱怨主帅安切洛蒂,最终安切洛蒂也因为战绩不佳和失去更衣室支持黯然下课。

安切洛蒂下课后曾表示:“当你想让1名球员替补,但他却得到高层支持的时候,你的威望就会在其他球员面前下降,并且很难恢复。”

前德国国脚哈曼最近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一些球员总是将自己的利益凌驾于球队之上。我能够想象有些拜仁球员向高层抱怨轮换不够,战术不得当,他们总是有借口。”

不过《图片报》也坦承:目前并没有拜仁球员向赫内斯抱怨主帅科瓦奇,只是J罗的经纪人门德斯一直在打电话说,他的球员得到的机会太少。

此外报道还说球员们对于科瓦奇的命令不够尊重。此前科瓦奇提出禁令,禁止球员们在吃饭和理疗时使用手机,但球员们并没有遵守。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