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军夺下青奥会中国首金 随后又拿下女子混接冠军

2018-10-09 17:52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泳军夺下青奥会中国首金 随后又拿下女子混接冠军

    本报今晨布宜诺斯艾利斯专电(京报体育记者袁虹衡 李远飞)2018年青奥会第二比赛日,中国青奥军团终于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迎来了首枚金牌。中国游泳小将孙佳俊在男子100米蛙泳决赛中,以接近自己最佳成绩的表现获得冠军。而稍后进行的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中国的四位姑娘又为中国队夺得金牌。

孙佳俊在北京时间今天早上进行的男子100米蛙泳决赛中,在50米折返后就确立了领先优势,最终以1分0秒59,接近自己该项目最佳成绩1分0秒30的表现,第一个触壁。这是中国青奥代表团本届青奥会的第一枚金牌。随后参加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的4位中国姑娘就再次夺金。但中国军团这一天有喜亦有忧。上个月在美网拿下青少组女单冠军的小将王曦雨,在这一天的女单32进16比赛中不敌日本选手,无缘下一轮。J131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