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赛王蔷送蛋横扫东道主 携张帅穆古跻身16强

2018-10-10 08: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香港赛王蔷送蛋横扫东道主 携张帅穆古跻身16强

10月9日,总奖金额为50万美元的WTA香港公开赛继续女单首轮角逐。金花一姐王蔷送蛋横扫香港本土外卡张玲,携手张帅跻身16强。两届大满贯冠军穆古鲁扎完胜同胞索里贝斯-托莫,同样闯入次轮。

以6号种子身份出战的王蔷继续亚洲赛季的出色表现,她用6-0,6-2的比分横扫持外卡参赛的东道主张玲,强势晋级香港赛次轮。王蔷拿下首盘总共44分中的30分,仅让张玲发球拿走3分,金花一姐连续3次破发后送蛋确立总比分的领先。次盘张玲表现稍有回升,王蔷仍顺利兑现两次破发。

王蔷三年来两次在香港赛中击败张玲,将两人交战纪录改写成5-3。接下来她将与美国的麦克哈尔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另外一朵金花张帅苦战两盘,用6-3,7-6(3)的比分险胜排名比自己低将近100位的资格赛选手莎里波娃。这场耗时1小时40分钟的破发大战先后出现了22个破发点,张帅用43%的破发成功率破掉莎里波娃6个发球局。次盘双方相互互破3次,张帅抢七胜出摆脱了莎里波娃的纠缠。

两届大满贯冠军穆古鲁扎仅丢4局,以6-3,6-1的比分横扫同胞索里贝斯-托莫。另外一位大满贯冠军斯托瑟则以两个3-6的比分完败在日本资格赛选手日比野直拍下。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