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我配不上金球奖 法国队友们比我更有资格

2018-10-10 09: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博格巴:我配不上金球奖 法国队友们比我更有资格

离开了曼联、回到了法国队,博格巴看上去快乐极了。在法国队,他认为自己可以快乐的踢球,他也相信自己是法国队的领袖。《太阳报》透露博格巴打算给法国队23名球员各送一枚世界杯夺冠戒指,价值不菲。另外,博格巴称自己不做队长也可以当领袖,疑似回应穆帅收回他队长袖标的决定。

今夏,法国队在俄罗斯世界杯上成功夺冠,时隔20年再次问鼎大力神杯。世界杯上,博格巴发挥神勇,攻防俱佳,是中场大脑。而且,博格巴还是法国队的精神领袖,他的演讲很有感染力。这次回归国家队,博格巴打算给法国队的队友们送上一个礼物。据悉,他已经将自己的决定告诉了众队友以及法国足协。

博格巴给队友的礼物是一枚世界杯夺冠戒指,戒指的主体颜色为红白蓝。《太阳报》称这些戒指的造价不菲,是由美国的珠宝公司特制的。法国足协本打算与博格巴一起分担费用,但遭到了博格巴的拒绝。明天的训练课上,博格巴将会把戒指正式送给队友

25岁的博格巴这赛季在曼联踢得不开心,他的队长袖标此前被穆帅给剥夺了,穆帅还表示博格巴再也不会当曼联队长了。那么,博格巴在法国队可以做队长吗?在接受采访时,博格巴称自己并不是很在意队长袖标的虚名:“我在法国队踢球,从来不是为了做队长,能入选国家队已经是一个很大的荣誉了。”

“不是说你必须做队长才能在队内讲话的。不佩戴队长袖标,你也可以做领袖。作为一个领袖,你可以在球场上号召大家,但是我也看到有些领袖根本不需要太多的言语。”博格巴表示。上周末,曼联主场一度0-2落后,但博格巴下半场带领队友逆转了比赛。

在谈到金球奖的时候,博格巴认为自己还不够格,但他希望法国球员能成为获奖者。“无论是格里兹曼、姆巴佩还是瓦拉内,他们都比我更配得上金球奖,我没法从他们中间挑选一个,但我真心觉得金球奖应该给他们三人中的一个。其实,我觉得坎特也应该获奖。很多人都配得上金球奖,但我不会将自己放在这个候选名单中。”博格巴表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