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澳大利亚体操馆体罚儿童 互相安慰都将被开除

2018-10-10 09: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澳大利亚体操馆体罚儿童 互相安慰都将被开除

10月9日,据澳大利亚广播电台ABC爆料,近日位于墨尔本东南部的温莎体育馆,很多儿童体操运动员精英梯队在这进行训练时,多次受到教练们的口头辱骂和体罚,据家长举报,教练让孩子们罚双手倒立,直到胳膊支撑累到晃动摔倒为止,或者杠上悬挂,直到手被磨出血才能下来。

在澳大利亚,精英梯队的体操运动员大多数年龄在15岁以下,在位于墨尔本东南部的温莎体育馆进行集中训练,每周训练时间在20-33个小时,平均每天训练3-4个小时。之前很多训练都在开放环境下进行,即父母可以场外陪同训练,这样可以对孩子在训练时的表现一清二楚。然而,就是这种开放训练,很多父母发现孩子在训练时经常受到教练的口头辱骂,甚至被骂“垃圾”。

“女儿作为一名体操运动员,每天训练时都被教练骂她是垃圾,说她不行、没有希望,身体天赋太差,简直是在浪费他们的时间”,“更生气的是,每次训练完,孩子都在乞求父母不要去向教练抱怨,因为如果这样做,教练会在训练时更加‘恶毒’,并且还会阻止自己入选国家队”很多家长抱怨道。

当你训练有一丁点不专心,不认真甚至表现不如意时就会被惩罚。并且孩子们还被警告,在训练时不允许互相安慰,哪怕给予一个拥抱都将面临被开除的结果”。

“他们转为了封闭式训练,不让我们家长现场陪同了。这让我们无法对自己的孩子提前进行运动康复上的有关预约”很多家长开始越来越担心孩子的健康安全。

据澳大利亚媒体ABC报道,有16位家长对此举进行了投诉。但是起初时,该组织机构并没有受理此事,声称:“运动员们的健康安全全部是由我们负责的,因为家长们不知道训练中会发生什么,你们也没必要知道,因为你们只是作为家长而已”。不过随着此事的曝光升级,为了维护声誉,澳大利亚体操中心负责人才安排专人对此事进行调查,调查的结果称:在训练管理上并没有出现违纪现象。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