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赛朱琳负澳网四强 张宇璇进16强王雅繁惜败

2018-10-10 09: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天津赛朱琳负澳网四强 张宇璇进16强王雅繁惜败

10月9日,总奖金额为75万美元的WTA天津赛继续首轮角逐。从资格赛里突围的张宇璇战胜罗马尼亚好手贝古,锁定一个16强席位。王雅繁、朱琳和荀芳颖相继落败,无缘次轮。

世界排名第225位的张宇璇从资格赛里突围,首轮用7-5,6-3的比分爆冷战胜排名第52位的罗马尼亚好手贝古。张宇璇将贝古二发得分限制在个位数上,中国金花先后制造了10个破发点,共破掉贝古7个发球局。次盘角逐张宇璇更是仅让贝古保发一次。

接下来的次轮角逐,张宇璇将和2号种子加西亚争夺一个八强席位。上赛季连拿武汉和中网两个顶级赛冠军的法国新星加西亚直落两盘,用6-4,6-1的比分淘汰了另外一朵金花资格赛选手荀芳颖。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年初澳网四强莫藤斯用7-5,6-1的比分力压中国选手朱琳。朱琳在这场耗时1小时27分钟的比赛里狂救9个破发点,仍无法避免被莫藤斯破发4次。比利时3号种子则挽救了自己面对的全部两个破发点。

另外王雅繁苦战三盘,以5-7,6-3,4-6的比分惜败在资格赛选手切佩洛娃拍下。不久前的武汉超五赛冠军、4号种子萨巴伦卡用7-6(4),4-6,6-0的比分击退美国小将凯宁;瑞士名将巴辛斯基在6-3领先一盘后因7号种子柯林斯退赛自动晋级。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