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45米外的惊天炮弹!爱尔兰猛将惊世一脚 快颁奖吧

2018-10-10 09: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砰!45米外的惊天炮弹!爱尔兰猛将惊世一脚 快颁奖吧

足球场上,禁区外远射破门总是令人激动。而在近日,爱尔兰杯的赛场上就出现了一个颇为劲爆的远射进球,波西米亚人队球员莫里斯在中场附近来了一次远距离的射门,皮球击中了球门左上横梁与立柱的交接点后弹入球门,或许新一期的普斯卡什大奖将会被预定了。

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爱尔兰杯的赛场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波西米亚人队在客场对战科克城队,上半场比赛,主场作战的科克城队发挥高光,球队打入两个进球,以2-0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两球落后的波西米亚人队随后也开始了反攻,比赛第59分钟,波西米亚球员莫里斯在中圈附近得球,他带球向前的几步,发觉对方无人进行防守,随即来了一脚40多米的远射。皮球像炮弹一样直奔球门的左上死角,皮球击中了左侧立柱与横梁的交接点后弹入球门。

对方门将虽然判断对了方向,但是怎奈此球太过刁钻,他也只是略微了碰了一下皮球,但是依旧无法改变皮球运行的轨迹。打入这个进球后,波西米亚依旧展开狂攻,但是没有打入进球,最终在这场比赛中1-2输给对手,两回合比赛2-3输球。

尽管在两回合的杯赛中遭到了淘汰,但是莫里斯的这个进球却让球迷印象深刻,而这个进球或许也可以预定新一年的普斯卡什大奖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