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维少:不会参加扣篮大赛 希望能全面提升自己

2018-10-10 09: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维少:不会参加扣篮大赛 希望能全面提升自己

10月9日上午,四川男女篮2018-2019赛季新闻发布会在温江举行,发布会主题为“青春无畏、为篮而战”。左朕年和黄荣奇在合影中占据C位,他俩在球队中的地位可见一斑。

对于记者有关站位的提问,黄荣奇谦虚的说道:“没有特别注意(站位),新赛季要努力把球打好。”

CBA新赛季下周末就要打响了,黄荣奇表示俱乐部以培养新人为主,并没有给明确的目标,但全体队员都在为季后赛而努力。对于自己,他表示:“新赛季我的目标就是希望比上个赛季有个长足的进步,能够全面的提升自己。”

本赛季球队变化比较大,球队聘请了外教,来了大外援,走了刘炜等老将。“外援到队时间比较晚,球队磨合还不够。”对于球队,黄荣奇说道,刘炜的离开,黄荣奇将承当非常重的任务,对此,他表示:“新赛季会侧重组织球队,组织好球队的同时提高自己。”

GIF-太不敢信!这隔人战斧劈扣竟来自1.88米土炮!

上赛季四川男篮客场挑战北京首钢,黄荣奇面对王骁辉有一个非常霸气的维少似的战斧劈扣,“中国维少”的绰号便不胫而走。对于是否有兴趣参加2019年全明星扣篮大赛的问题,黄荣奇直言不会参加,只想提高自己。

新赛季,四川队提拔了多名年轻球员进入一队,当被问及对于年轻球员有何建议的时候,作为过来人的黄荣奇说:“心态、心态一定要放好,放得好就打得好。”

CBA新赛季将要10月21日打响,四川男篮首场比赛是客场挑战山西男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