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不利!卢卡库排名第31 无缘金球奖30人名单

2018-10-10 10: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流年不利!卢卡库排名第31 无缘金球奖30人名单

根据RMC报道,《法国足球》记者Thierry Marchand透露,卢卡库在金球奖候选评选中排在第31位。

《法国足球》已经公布了入围金球奖的30人大名单,最终获奖者将在12月3日公开,这个30人名单由该杂志的8名记者选出,Thierry Marchand就是其中一员。

“我们每个人都会列出30人的名单,然后聚在一起,把那些获得8票(有11人)的、7票、6票和5票的人筛选出来,一共24个人,有7名球员得到4票,然后我们再次进行一次投票,淘汰掉这7名球员中的一个,得到30人名单。”

“每个人在3天之内列出名单,在一个下午集结起来,然后轮流投票,我们在周四开始,直到周日晚上。我们就得出最后的30人名单,这是在2周之前完成的。”

“卢卡库排在第31位,库蒂尼奥和洛夫伦也隔得不远,唯一的问题是博格巴,我们花了几天来决定他是否进入名单。”

“除了卢卡库之外,争论最多的就是皇马球员,以本泽马为例(他进入了候选),那卡塞米罗、阿森西奥和克罗斯是否也要进?这份名单中,我们要做到平衡,不能有11位皇马球员或者11位法国队世界冠军球员,而且要有门将、后卫、中场和前锋,我们能简单地放入2至3名法国队球员,因此我们不想被人批评偏心。”

“最终会有192人投票选出金球奖获得者,每个评选人选出5个人,第一名得6分,2至5名依次积4分、3分、2分和1分,我们通常会收到大约180票,绝大部分会在最后一天收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