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俄罗斯郎平不放水:不是说出线我就放了 路还远

2018-10-11 09:09 信息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战俄罗斯郎平不放水:不是说出线我就放了 路还远

由于俄罗斯队在昨天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1:3不敌意大利队,即便中国队最后一轮0:3不敌俄罗斯队依旧能以局分和小分优势力压后者出线,所以中国队和目前小组第一的意大利队已经提前“上岸”,而美国队和俄罗斯队谁能获得最后一个出线名额,则要看最后一轮美意和中俄两场比赛的结果。虽然可以“坐山观虎斗”,但郎平直言不会“放水”:“明天继续拼,不是说出线了我就放了,路还远。”

俄罗斯队可谓“屋漏偏逢连夜雨”:开赛之前,主力主攻手科舍列娃由于在欧冠比赛中十字韧带断裂无缘世锦赛;第一阶段小组赛打完,主力接应、头号得分手冈察洛娃又意外受伤,失去了继续参加复赛阶段的机会;其队长兼主力二传斯塔特索娃在昨天的比赛中又被埃格努一记重扣击中颈部被送院治疗,能否在今天的中俄之战中上场成疑。

面对这样一支实力大打折扣的俄罗斯队,中国队获胜的概率很大。惠若琪表示,只要能像与美国队的比赛一样做好发球和接发球的环节,进攻方面就不用担心,加上在串联上中国队原本就比俄罗斯队有优势,取胜的可能性比较大。“俄罗斯队和意大利队的比赛虽然(比分)咬得非常紧,但很多来回球的机会意大利其实都没抓住,而我们要争取把握住这些机会。”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