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领跑网球名人堂票选

2018-10-11 10:06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广州日报数字报

据新华社 纽约电国际网球名人堂首次增加的网络票选结果出炉,中国两届大满贯女单冠军得主李娜力压克罗地亚选手伊万尼塞维奇和法国选手皮尔斯,成为“人气王”,这意味着她距成为网球名人堂中国第一人已近在咫尺。

国际网球名人堂今年首次设立了网络投票环节,前3名可以分别获得3%、2%和1%的加分。之后由记者、专家等组成的评审团投票中,获得超过75%的赞成票再加上网络投票积分将决定入选名人堂的最终结果,将在2019年的澳网上揭晓。

自1954年国际网球名人堂成立以来,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254名选手已入选,李娜有望成为进入这一名人堂的第一位中国选手。

被提名入选2019年国际网球名人堂的8位候选人还包括:比约克曼、布鲁格拉、马丁内斯、卡费尔尼科夫和穆斯特。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