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蔷入围WTA进步最大球员奖项候选

2018-10-11 10:10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王蔷入围进步最大球员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昨日公布了2018年终各大奖项的候选人名单,包括年度最佳球员、最佳组合、进步最大球员、最佳新人以及最佳复出球员等奖项,各大奖项归属将在年终总决赛上揭晓。

  中国金花王蔷凭借一系列亮眼的成绩入选了年度进步最大球员的候选名单,她将与博滕斯、格尔格斯、卡萨特吉娜、梅尔滕斯、萨斯诺维奇竞逐殊荣。

年度最佳球员的候选者包括今年四大满贯的冠军得主哈勒普(法网)、科贝尔(温网)、大坂直美(美网)和沃兹尼亚奇(澳网)。另外,科维托娃也位列其中。

年度最佳组合的4对候选人中,有3对都在今年夺得了大满贯女双桂冠。年度最佳新人奖的提名人包括阿尼西莫娃等;小威廉姆斯和马泰克等名将将竞逐年度最佳复出球员奖。(来源:WTA中文网)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