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77铜陵站:苏波邦患病退出 冯兴礼迎战西班牙名将

2018-10-11 12:0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14日,昆仑决将联合安徽江南文旅集团共同举办昆仑决77铜陵站,昆仑决诸神之战8进4的比赛将于当天在铜陵北斗星城昆仑决·决胜密码的场馆进行。

近日,昆仑决发布公告,2016年诸神之战总冠军苏波邦·班柴明感染了在泰国爆发的流感,现已入院隔离治疗,身体恢复情况尚不理想。昆仑决赛事方最终决定取消苏波邦诸神之战四分之一决赛参赛资格。而俄罗斯著名拳手“毒蝎”穆瑟夫将顶替其出战,与摩洛哥选手杜托争夺一个诸神之战4强名额。

俄罗斯“钻石”图伊诺夫将对阵诸神之战初代王者祖耶夫。图伊诺夫20岁便进入世界前十,今年屡次创造惊世对轰圈粉无数。而红树林昆仑决梦之队成员祖耶夫今年状态有所下滑,连续输给江佟猜、苏波邦两名顶级泰国拳手,但志在冠军的祖耶夫肯定不会愿意止步于此。

作为诸神之战8强的唯一中国选手,冯兴礼将对战西班牙名将乔奈。虽然外界更多人看好乔奈,但是冯兴礼擅长在绝境下逆转,面对并不善于压制的西班牙人,冯兴礼能否创造奇迹进入到诸神之战四强?

拥有70KG级完美身材的摩洛哥重炮手诺丁·本·默,将对战曾经的欧洲之王“胡子杀手”戴维特·奇利亚。此前的16强赛中,奇利亚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大胜穆瑟夫进入到八强。而一心希望与“死敌”乔奈交手的奇利亚如今得先过诺丁这一关。两人均善于用拳,毫无疑问,这又是一场经典对轰战。

此外两场诸神之战后备战里,王保舵将对阵伊力亚斯,李世远将和最近人气大热的红树林昆仑决梦之队成员祝宝通对阵。

比赛当天还将会进行两场少儿组的比赛,届时著名MMA拳手“中原飓风”闫西波年仅9岁的儿子闫晟将首次登上昆仑决擂台。

10月14日15:00,昆仑决77铜陵站诸神之战八进四,届时昆仑决APP、爱奇艺全程直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