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了!墨19岁青年自称尤文球员 P比赛照疯狂"骗粉"

2018-10-11 14: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醉了!墨19岁青年自称尤文球员 P比赛照疯狂

作为世界顶级俱乐部,尤文图斯球员们都拥有不少粉丝,即使是尤文青年队球员也同样会受到很多关注。而本周媒体曝光了一大骗局,一位墨西哥青年自称是尤文青年队球员,并在网上骗取了大批粉丝的追随。

此人名叫迪奥尼西奥-法里德-费尔南德斯,现年19岁,是墨西哥人。他在Instagram上称自己是尤文青年队的球员,并且还PS了一些自己身穿尤文球衣的照片,称自己已经代表尤文在本赛季青年欧冠比赛中出场。

而这样的虚假宣传让他获得了大批粉丝的追随,他的Instagram粉丝数超过1.6万人。迪奥尼西奥-法里德-费尔南德斯还在网上分享所谓自己在尤文青年队的经验和场外生活,甚至还有媒体对他进行的采访。

但骗局终究不能成为事实,之后有人发现,迪奥尼西奥-法里德-费尔南德斯在Instagram上发布的一些尤文照片进行了PS,他把自己的头像取代了尤文青年队球员若昂-塞拉。之后越来越多的证据被公布,最终确定他说的全是假话,他根本不是尤文青年队球员。

目前迪奥尼西奥-法里德-费尔南德斯的Instagram账户已经被关闭,而这桩骗局也提醒球迷们,追随喜爱的球员当然很好,但至少要分清真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