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英超头牌推迟续约只等皇马召唤 快乐天王也要来?

2018-10-11 14: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英超头牌推迟续约只等皇马召唤 快乐天王也要来?

在世界杯后,阿扎尔曾经主动示好皇马,但弗洛伦蒂诺放弃引进他。皇马如今的进球荒,使得佛爷重新考虑起了自己的这一决定,阿扎尔不久前也再次公开示好皇马。《每日电讯报》报道称,阿扎尔已经通知切尔西推迟续约谈判,他要先看看皇马是否会为自己开出引援承诺。

阿扎尔的合同,签到了2020年夏天。切尔西希望尽快与他续约,但阿扎尔决定把续约谈判推迟到新年之后。如果皇马承诺会在明年夏天引进他,阿扎尔就不会完成续约。如果皇马拒绝做出承诺的话,阿扎尔将会与切尔西续约。除了皇马和切尔西,他不想为任何其他球队效力。

如果皇马在明夏引进阿扎尔的话,那就真可谓复刻了库尔图瓦模式。今年夏天,皇马提前与库尔图瓦达成一致,然后利用其合同年将转会费压低到了3500万欧元。明年夏天,皇马有望以远低于正常价格的超低价引进阿扎尔。

阿扎尔为何只想去皇马?英伦名宿因斯给出他的看法:“这与钱无关,这取决于他想要取得怎样的成就。对他这种水准的球员而言,重要的是夺冠,是赢得重大赛事的锦标。他必须做出决定,看看自己能在切尔西做到这一点,还是去欧洲顶级豪门逐梦。皇马当然有魅力,能吸引到顶级球员,我们必须承认这一点。”

ESPN则指出,皇马还对斯特林有兴趣。斯特林的合同也签到了2020年,皇马明夏也有希望低价挖人。双方还未开启续约谈判,但瓜迪奥拉已经表态希望留住斯特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