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排名:国羽混双榜首 戴资颖逼近10万分大关

2018-10-11 14:5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羽联排名:国羽混双榜首 戴资颖逼近10万分大关

2018年世界羽联本周世界排名,男单日本的桃田贤斗排名第一,石宇奇第二谌龙第七,林丹位居第14。女单中国台北名将戴资颖榜首,距离突破10万分只差一步之遥,陈雨菲第四何冰娇第八。男双印尼的吉迪昂/苏卡穆尔乔头名,李俊慧/刘雨辰次席。女双陈清晨/贾一凡第三,日本的福岛由纪/广田彩花第一,混双郑思维/黄雅琼和王懿律/黄东萍占据前两位。

男单桃田贤斗排名首位,石宇奇第二安赛龙第三。中国台北的周天成第四,李宗伟第五。印度一哥斯里坎斯第六,谌龙排名第七,韩国的孙完虎第八。印尼的金廷第九,日本选手西本拳太第十,林丹排名第14。

女单中国台北名将戴资颖位列头名,上周主场拿下公开赛冠军后,距离10万分大关已经不远。日本的山口茜第二,印度猛女辛德胡第三。陈雨菲第四,西班牙的马林第五。泰国的拉特查诺第六,日本的奥原希望第七。何冰娇位列第八,韩国一姐成池铉第九,美国华裔好手张蓓雯第十。

男双印尼组合吉迪昂/苏卡穆尔乔排名第一,李俊慧/刘雨辰与刘成/张楠分列第二和第三。女双陈清晨/贾一凡第三,日本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第一,混双郑思维/黄雅琼和王懿律/黄东萍占据前二,张楠/李茵晖第六。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