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划骑跑铁人三项赛落幕

2018-10-12 09:35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山地划骑跑铁人三项赛落幕

裕华钢铁杯2018邯郸·武安第三届全国山地划骑跑铁人三项挑战赛日前在河北武安西部景区落幕,比赛吸引了近300名中外专业选手和千余名业余爱好者参加角逐。

本项赛事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规模大、影响广、品牌效应高的划骑跑铁人三项挑战赛,由武安市委、市政府及中国民族报社主办。项目包括43公里划骑跑铁人三项赛(跑步7公里、皮划艇3公里、自行车33公里)和3公里全民健身迷你跑。国外选手来自德国、爱尔兰、波兰、俄罗斯、乌克兰等多个国家,其中不乏顶尖选手,他们在如画山水中同场竞技,尽情体验运动的无穷魅力。经过激烈角逐,韩顺渊以1小时59分50秒的成绩将男子组冠军收入囊中,唐景燕以2小时20分50秒的成绩摘得女子组桂冠。

考虑到赛事时间长、距离长,为保证赛事安全顺利进行,组委会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在比赛过程中做到零事故、零伤亡。为实现高质量赛事服务,组委会还招募了200多名志愿者,进行赛前培训,提升服务意识。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