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高尔夫发展计划启动

2018-10-12 10:01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校园高尔夫发展计划启动

本报北京10月11日电(记者李硕)11日,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校园高尔夫发展计划”新闻发布会暨红英小学高尔夫课程启动仪式,在北京市海淀区红英小学唐家岭校区体育馆举行。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推出“校园高尔夫发展计划”,着眼于普及传播高尔夫球文化,从高尔夫球体育课、课后课/兴趣班、校园俱乐部和校队着手,帮助学校培养高尔夫球运动技能教师,提供高尔夫球教材、教辅用书和视频,建立高尔夫球体育课程教学和考核标准,提供教学、比赛/活动器材并建立相应标准,建立校园高尔夫球俱乐部、校队、校园/校际联赛。

该计划的目标是到2022年将开设高尔夫球体育课的学校扩大到2500所,中小学生参与高尔夫运动的人数达到100万人。北京市海淀区红英小学作为“校园高尔夫发展计划”首个试点学校,将高尔夫球体育课纳入四、五年级体育必修课,并建立高尔夫校园俱乐部,同时将承担“校园高尔夫发展计划”的标准化课程研发和教学实践的任务。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