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超火米神2球 塞尔维亚2-0首胜黑山!穆帅观战

2018-10-12 13:5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国联-超火米神2球 塞尔维亚2-0首胜黑山!穆帅观战

北京时间10月12日2点45分,黑山和塞尔维亚历史上第一次交锋。在欧国联C组第3轮小组赛中,塞尔维亚客场2-0取得了胜利。本赛季初状态爆棚的米特洛维奇,又包办了全部两个进球!

第一个进球,发生在第18分钟。塞尔维亚左后卫罗迪奇杀入禁区左肋,主队球员斯托伊科维奇不得不从背后将其推倒,主裁判罚黄牌加点球。在点球点前,米特洛维奇稳稳将球送入网窝。在两支球队的交锋史上,这是第一个正式比赛进球。

在第81分钟时,米特洛维奇帮助塞尔维亚锁定了胜局。队友右路送出横传,替补出场的斯库莱蒂奇前点准备推射,但却把球漏了过去。结果这反倒成了个完美的间接助攻,斯库莱蒂奇吸引了防守球员的全部注意力,米特洛维奇中路跟进轻松包抄破门。

这个进球,是米特洛维奇在2018年内为塞尔维亚出场10次打进的第10球。在本赛季初,米特洛维奇也在英超联赛中出场8次打进5球,他与凯恩等人并列排在射手榜第二位。米特洛维奇的梅开二度,帮助塞尔维亚最终2-0获得了胜利。

目前塞尔维亚积7分小组领跑,罗马尼亚、黑山和立陶宛分别积5分、4分和0分。

在看台上,有着一位特殊的客人。在黑山足协主席米贾托维奇身旁,坐着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穆帅此役考察的对象,极有可能是塞尔维亚中场米林科维奇(拉齐奥)、中卫米伦科维奇(佛罗伦萨)以及边锋加西诺维奇(法兰克福)。而穆帅往返的飞行距离也达到了3600公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