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热刺求购国安黑又硬 网友:"上海滩老大"考虑下?

2018-10-12 16:0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热刺求购国安黑又硬 网友:

法国媒体《东部共和报》爆料称托特纳姆热刺有意以一笔不菲的价格求购国安外援巴坎布,欲在冬季转会期将刚果人带到英超

巴坎布今年从比利亚雷亚尔加盟北京国安,在为球队出场的23场比赛中,他打进了19粒进球,进球效率让人比较满意。中超联赛中,他凭借16粒进球排在了射手榜的第5位。

《东部共和报》表示稳定的进球效率,主要是巴坎布健康的体魄吸引了热刺的注意。本赛季热刺频繁遭遇主力球员伤缺的问题,从锋线到球门线上,热刺都需要补充自己板凳厚度来支持新赛季的多线作战,在中超进球效率稳定并且体魄健壮的巴坎布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一个国际比赛日落选刚果国家队之后,受到打击的巴坎布陷入了延续数轮的低迷,5场比赛仅打进一粒点球。好在随着国际比赛日的再次到来,重返刚果国家队给了巴坎布激励,联赛中他开始继续进球了。

巴坎布表现明显的状态受情绪影响遭到了不少球迷的吐槽,在媒体曝出热刺有意巴坎布之后,不少球迷就表示买巴坎布不如买武磊。确实,武磊现在领跑中超射手榜,仅联赛进球数就比巴坎布多了7球,单就进球数来说武磊的确胜了一筹。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