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联赛:首钢主场收获连胜

2018-10-14 09:42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首钢主场收获连胜

2018-2019赛季乒超联赛13日展开女团第二轮较量,北京首钢队主场3比1战胜四川队,武杨拿下2分。

武杨本场继续担任第一单打,已经完全看不出首秀时的紧张。她在第一盘和第四盘都实现横扫,第一盘更是3局只让对手得到8分。丁宁本场依旧连续出战第二盘单打和第三盘双打。单打面对国家队队友郭艳,她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11比7和11比5连赢2局,一局实现反超。但对手状态出色,尤其是在“抢七”分制的决胜局以10比8惊险获胜。转战双打,丁宁没有受影响,与李佳原搭档,以2个11比7获胜。

赛后,丁宁坦言单打决胜局时关键球处理上有些着急,被对手抓住了机会,“整个比赛上也没什么打得不好或者不理想的地方,但是对于节奏的处理,我和郭焱姐都觉得可能回去需要看一下录像,因为可能大家在场上、场下的感觉不太一样,还是需要综合考虑一下。”上赛季,丁宁大部分时间都在调整个人状态;本赛季前两轮出战4场,她到了昨天的双打比赛时已经有些吃力,“一场强对抗后和之前感觉不太一样,后面也会根据这两场总结一下,怎么在能力储备和场上节奏进行调整。”

根据此前确定的赛程,首钢女乒之后将开启连续客场之旅。主教练郭焱表示,也正在跟俱乐部就赛程进行积极协调,以最大程度做好丁宁、武杨等主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刘晨

猜你喜欢